「你明明知道,不管你對我要求什麼,我都不可能拒絕。」

他笑著,卻更像是快哭了,勉強的笑著。

 

「你會來的,對嗎?」

你把手搭上他的手,他忍著不去握緊,忍著不去抱你入懷。

 

「為什麼問我?你好殘忍!」

他的心快碎了,快被你撕碎了。

你緊抿著唇,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我只有你,所以我請求你來。」

他看著你的眼裡快冒出火來,他猛的握緊你的手。

 

「你...你明明都知道。」

你撇開頭,卻被他用雙手固定住。

 

「你真的決定了嗎?你不會後悔嗎?」

你緊閉雙眼,拒絕與他對視。

 

「看著我!」

他悲傷又氣憤的聲音往你的心上重擊。

 

「如果這樣你會幸福...那我會放手。」

他突然鬆手,你睜開眼,他低頭將拳頭放在膝上,渾身顫抖。你看不見他的表情,可是你知道他正忍著不讓眼淚流出來。他站起身,背對了你。

 

「你明明知道,不管多殘忍的要求,我都願意為你做。」

他要離開了,你知道。你想上前拉住他,卻沒有動作。

 

「結婚快樂,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lene 的頭像
    Marlene

    生活就是這樣,人生也就這樣。

    M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