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祝我生日快樂

 

快樂是件看似簡單的事

餓了能有東西可以填飽肚子

煩躁時有朋友可以傾聽抱怨

在連假搭車時可以搶到位子

 

可是快樂有時卻很困難

有的時候只想放聲大哭

有的時候只想避開人群

有的時候只想聽到關心

 

現在人的距離有多近

一旦手機沒了

什麼人都聯繫不上

什麼日子都不記得

手機取代很多

可是情感怎麼代替

 

活了那麼多年的日子

我大概知道自己存在感有多薄弱

大約就是

沒上課也不會有人打電話

沒出現也沒有人會察覺到

消失的話也不影響任何人

 

活到現在

我很質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活了這麼久為了什麼

是活在了別人的期盼中

還是我一直盲目的生存

 

之所以會活到現在

只是因為我很膽小

我怕痛苦的死

我怕痛苦的活

所以我還活著

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lene 的頭像
    Marlene

    生活就是這樣,人生也就這樣。

    M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