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_3605280.jpg

356_4591401.jpg

1879_2519582.jpg

 

第一部完全是衝著馬始看的!
結果始源哥開頭出來兩幕,最後被揭穿是叛賊?!
(不過始源哥的造型真的非常狂野非常帥氣!)


這部片的中心就是「不分種族的和平」吧?
看到霍安給盧魁斯一個痛快時,眼淚就流下來啦!!!
看到朋友那麼痛苦,自己又無法救他出來,最後能做的就是讓他結束痛苦!
宣揚理念的路上,死傷無數,那理念是否有堅持的必要?
看到最後羅馬與36國周旋時,我都抱持這個疑問。
在堅持理念的同時,我們是否能夠依舊保持著自我呢?
那些犧牲死傷,是否真的無可避免?是否還有更好的方法?
題外話,霍安最後身中多刀多箭,竟然還能回去當都護?!
(主角果然都是頑強的打不怪的小強!!!!!!!)

 

 

技術者就是衝著金宇彬跟小玹雨去看的~
對兩人的印象,還停在《學校2013》跟《偉大的隱藏者》!
偉隱真的十分好看!!!金秀man的傻瓜東九跟小玹雨的呆萌海真都很值得一看!!
偉隱雖然前半段非常溫馨歡樂,可是後半段讓人感到沉重的悲傷。


話題回到技術者,我發現有趣的現象!
一邊是北韓特工跟狡詐北韓學者的相逢,一邊是學校老師跟學生的重逢!
(看過偉隱跟學校2013應該知道我指的哪幾位~~)
對於偷竊方法什麼的,我不了解就不說了~
是說那位白髮的老大,我的印象還停在善良老實的旅館老闆!!!
(《人生多美麗》也非常好看!只是63集非常的多......)

 

 

白雪公主殺了白雪公主?
這部片的諷刺味濃厚啊...也有羅生門的感覺。
隨著時代的進步,網路發達的同時,也讓人有著說了不用負責的錯覺。
在案件尚未查明前,網友一致認為城野美姬就是殺人兇手。
可是兇嫌落網後,網友卻一致撻伐了那個引導留言的人,可是卻沒人出來道歉,也沒有人承認自己的錯誤。
媒體的播報方式改變,與閱聽者的口味改變有關,什麼樣的新聞有人觀看,就會有什麼樣的新聞出現。
「網路揭露真相。」「網路製造冤案。」
眾人的各說各話,穿鑿附會,城野美姬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我不認識我自己了。」「這就是『城野美姬』嗎?」「我想寫關於自己的事。」
「人的記憶會被捏造,人只會說無害於自己的記憶。」
每個人的出發點,通常都是對於自己有利的,因為人會下意識先保護自己。
羅生門的真相是什麼?
(這部感覺跟《BBS鄉民的正義》也有點像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lene 的頭像
    Marlene

    生活就是這樣,人生也就這樣。

    M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