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我覺得很奇妙的夢境。

整個夢境我感覺就是某電視劇的結局。

我自己是電視劇中的其中一名角色,我很清楚自己的身分,也很清楚這是個電視劇,這樣。

夢裡我大概是某個家族的小女兒,我上面有幾個哥哥姊姊,他們很疼愛我。

有個哥哥跟嫂嫂一直沒有生孩子,在這結局中手上抱著個孩子,他們笑得十分幸福快樂。

哥哥把孩子交給嫂嫂,下樓去應付某個不請自來的潑婦,我跑到嫂嫂身邊逗孩子,還順便故意大聲地指桑罵槐,哥哥擋著那潑婦讓她上不了樓,於是那潑婦氣得走了。

夢裡有個一直喜歡我的小夥子,我在最後知道他的心意,眾人故意你擠我來我擠你的,把我跟小夥子湊到坐一塊兒去。我裝作什麼也不知道,坐到了暗自竊喜的小夥子身邊。

對面的一個伯伯放了錢在我面前,說是之前我欠他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聽不清楚他說的話,我只能一邊將身體向前,一邊繼續「蛤?」,伯伯被我的樣子給逗笑了。

然後,夢醒了。

 

上週我也了一個夢。

因為時間過得有點久,所以只能說個大概。

我在路上遇到一名男孩,他轉過來我發現是一名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網劇男主角!

(我知道名字,但我要保密~)

然後他好像是迷路了,所以我帶著他到他要去的地方。

然後他就是我男朋友了。(夢境就是這麼莫名,男朋友get!)

然後我還記得我在房裡洗澡,本來想要開門通風,因為浴室都是水霧,我怕二氧化碳中毒~

但是我開了個門縫,想起來我男朋友在外面房裡,我還喵到了一個陌生男子。

陌生男子好像是進來躲人之類的,反正他兩就坐在外面椅子上各做各的事。

然後我忘記夢怎麼結束了。

就因為做了這個夢,我那天多睡了該死的三個小時.............

 

還有一場夢境,這我之前在IG上有提到過。

夢境出現了三個人,分別是我、我男朋友(完全沒印象是誰)、某爸爸(好像是我教家教的孩子的爸爸)。

夢境大約是,這個某爸爸在聯絡簿上看到孩子問說:爸爸我是怎麼來的?

然後我在一旁建議某爸爸說:可以說是「你是爸爸媽媽相愛的結晶。」

我男朋友立刻就吐槽我:這樣回答很不浪漫耶!

於是我笑著回答我男朋友:沒關係,在我們孩子出生前你可以慢慢想答案!

 

然後我要來談談我夢醒後的反應~

今天夢醒後,我只感嘆自己竟然參與在電視劇結局裡,不是以演員拍攝的身分,而是以劇裡角色身分大結局了!

而且在裡面竟然有人一直偷偷暗戀我,我在最後還圓滿地跟他兩情相悅走到一起,實在是太美好了!

我最近難道看太多劇了嗎?!所以才會做這種夢?!

然後我就放下這奇妙的夢境了~

 

然後是夢到特定對象成為我男朋友的夢境。

我醒來的第一反應是:怎麼會是這一隻?!

因為那位演員我只是看了兩部以他為主角的網路劇,對演員本身我並沒有興趣研究下去,所以我驚呆了!

不過我判斷應該是我個人還是喜歡可愛型對象的關係吧~而且我剛好最近在看以他為主角的網劇~

接著第二反應是:要夢也是夢到SJ哥哥才對啊!

不過是不是夢到本命厲旭,就算是其他哥哥我也可以的!結果都不是?!

 

以上的兩個夢境都是這兩周發生的,我推測是我最近被閃得很嚴重,真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導致。

 

再談到最後一段的夢境,那大概發生在去年10月初。

我夢醒的第一想法是:神哪,這是多離譜荒唐的夢!

然後默默地想著,我可能真的很想要有男朋友,所以夢到了。

然後又想起來:我就是個不生主義者,怎麼會說出「在我們孩子出生前」這種話?!

 

結論就是:

單身快24年,想要有男朋友的念頭很強烈啊~

也有可能是因為三不五時就被朋友閃,所以感到空虛寂寞,需要被安慰吧~

但是我也是真心想要有人可以來分擔我的內心世界呢~

男朋友在哪裡?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lene 的頭像
    Marlene

    生活就是這樣,人生也就這樣。

    M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